2013/02/02

【Unlight】雙子cp生前的各種假設


第一次用drawr畫摸索了一下,用來練習厚塗跟色感還不錯,
嘗試了平常不會用的顏色,把弗雷畫了幼了點
作圖過程


↓下收對於雙子cp生前的各種假設↓

-在生前沒做過的前提下-


1.單單蠢蠢純純的兄弟
不過好到讓人忍不住懷疑有什麼的w

輕鬆搞笑類的條漫大都是在這個的假設之下吧

2.弗雷→伯恩
雖然喜歡上自己的哥哥,但伯恩那邊只是兄弟愛,
無法越過這條界線也無法明確透露這份情感的弗雷,
在忙碌的連隊生活中,偶爾、隱隱地糾結著。

沉思(還是該說是獨自思索)(這什麼微妙的不同)的閃閃好帥!!!超帥!!!
看似爽朗卻又有著自己的煩惱的閃閃絕讚!!!!!!(別廚

3.伯恩→弗雷
弗雷對於伯恩只是兄弟愛,但不知何時伯恩對於弟弟的愛超越了兄弟之情,
對於自己的想法感到污穢因此而壓抑,反而對弗雷疏遠...(弗雷表示不解)

感覺偏沉重,不過這樣的伯恩似乎可以解釋R卡的某些部分(亂腦補)
之前的伯恩→弗雷的搞笑漫難免會有點OOC,嗯...不過搞笑至上(毆
各式隱忍的伯恩!!!!各種胃痛美啊!!!!
不過伯恩要說不說地糾結大概會沒完沒了...
來啦去廁所單挑啦把話說清楚就好了嘛!!!(毆

4.弗雷→←伯恩
綜合23項有可能互相喜歡但不知道彼此的心意,
或是即使隱約知道但誰也沒踏出那一步。

(來不及嗶-就死了,於是等死後取回記憶什麼的再(ry


-在生前做過的前提下-

雖然UL背景設定的關係故事偏沉重,可是也有較微輕鬆的部分(打雪仗什麼的w)
生前嗶-的契機沉重跟輕鬆的都有可能發生我想。
不過一樣是小孩子時期,阿貝跟利恩這組和失去家園家人的眼鏡狗狗,
氣氛還是不太一樣啊...


1.單純ㄆ(ry(可能嗎?!)
總覺得在青春期之前就失去父母,
說不定對於性方面的事情會失去道德限制問題,
懵懵懂懂地一起去了解這件事,不知不覺就一起解決了(爆
反正肯定會有的吧,小時候互相比較ㄐㄐㄉㄒ什麼的

男性朋友們(好吧他們是兄弟)會不會一起撸這問題,
大概就跟女性朋友會不會一起洗澡一樣,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程度不太一樣
(這什麼比喻(那些年不就一起撸過了
不過這大概有某種時期限制,小時候覺得還好長大就開始害羞了
(伯恩ㄉㄉ就是在說你啦w

單相思不算是心意相通還是只包含在ㄆ(ry)之內。
感覺只是分前期或後期,只是好玩而做感覺是前期,後期偏為了發洩壓力而做。
就像戰爭時還是需要發洩,雖然有渦不過還是需要適當地(ry

2.依舊悲劇的弗雷→←伯恩
伯恩感覺太過自責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一樣是背負著同伴的死,
弗雷大概會想為了那些同伴而好好活下去,
但伯恩似乎會覺得自己應該也要跟著死去才對得起因為他而死去的人(前提是解決渦)。
即使互相喜歡有著弗雷這樣的牽掛但同伴的死給伯恩的影響還是大過其他的吧,
加上如果有道德感,不倫之戀什麼的...
對不起我不應該生在這個世界上...說不定會這樣吧伯恩...



啊不過這些是生前的假設,死後這樣那樣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我想w
希望就像gives那樣伯恩之後可以看開了的話就好了...
只好生前虐死後甜了w

啊,以上沒有攻受之分喔w

我這邊基本上是互攻
除了雙子、雙子x里斯(不可單獨)跟雙子師徒4p(?!)外其他雙子拆開的cp不吃,甚至會有點雷,所以範圍挺窄的
有些人會雷閃受或伯恩受的,果然還是要看怎麼詮釋吧,不然這邊也是會被雷到的(範圍又變得更窄了)
也怕自己雷到自己所以r18的還是...(ry)等畫得再成熟一些再說吧
有時候看合本有點心動想參一腳,可是不管站哪邊都覺得有點尷尬啊...(抹臉)

留言

秘密留言